我的妈丫!

冤家真是路窄!

讨厌的人竟然在我店做工!

真是万万想不到!

衰!衰!衰!

我说三次就是真的!

刚刚cai才看到我校帅哥

那里知道下一秒

我的阿妹就来跟我报愁了

我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现在在看乃哥主持的节目就........有意个参赛者跟那王八差不多一样脸!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海yeh..........就说要到台湾留学的!

爸妈就不给!

逃离逃离!

我要逃学到台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