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分手以后,你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1。你可以不要在我们分手不到5分钟,在Facebook把你的status从in relationship 换成single 吗?

2。你可以不要把我传给你的简讯通通丢进垃圾箱吗?

3。你可以不要立刻把我们俩的照片全部从你那个叫做 “老公&老婆”的folder里删除掉吗?

4。你可以不要看到我在线上,立刻把自己从MSN里sign out 或者 appear offline 吗?

5。你可以不要把我送你的生日卡片、情人节的礼物归还我,然后对我说:“感情没有了,这些东西也留不住。”吗?

6。你可以不要在我们分手不到两个月,又看见你在Facebook把你的status从single 换成 in relationship,还把你和她的亲密照公布于世吗?

7。你可以不要对我说:“我不曾爱过你。”这样绝情的话吗?

8。你可以不要当我偶尔想起你,发你一个简讯,告诉你我对你的思念的时候,回复我LOL这样的话吗?

9。你可以不要和你现任的女朋友批评我的不是吗?我不想每一回看见你们幸福模样的时候,你的女友都会对我露出鄙视的眼光。

10。最后,你可以答应我,不要在伤害另一个女生吗?不是每一个女生,都能有我一半的坚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