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他说

‘宝贝,明天早上八点醒好吗?’

‘我朋友要拿东西给你~

昨天早上

我还真的信以为真

那里知道

他就在我楼下

一开门

就被他吓倒

那时我也是一副猪样

刚睡醒~><

他就轻轻打我的头一下

又捏我的颈项

>< 

那天

他第一次进我房间

我当然连忙收拾好咯~

(满乱的说~哈哈~><

 

我说

‘我要冲凉,你出去吧。’

他说

‘那你去冲好了~

我说

‘那我开电脑给你’

我还是第一次让男生在我房间

而且还是我在冲凉

~

我当然有锁门咯~

洗好头~吹干~

我们就出去old town 吃东西

他请咯~

我们吃板面

还好的说

哈哈

我吃不完~><

然后我们就去Tesco走走~

他就主动牵起我的手

‘哎哟’

我说

‘怪怪的。。。’

他说

‘慢慢就习惯了~

阿哈哈~><

他的手很大哦~

开心

第一次男生牵我的手

一条同样的道

我们反反复复走了几遍

我说

他说

‘管它的~

呵呵~~~

爱死我家猪猪了~

然后我们就去他朋友家

翔祥的家

他就介绍我给他朋友~

他说

‘以后要好好照顾她噢’

‘她就是陈董夫人了~

开心~><

当然咯

他的面子书又有一大堆东东~

哈哈哈~

说什么

‘你这个人,之前一直在那边说鬼人家有货没朋友!!!现在自己突然跑一个女朋友出来,还是很突然那种!!!walao!!你好样的!!加油!!!!!!’

哈哈~

好好笑的朋友~

然后我就去讨论功课咯

他就和朋友去吃饭

345分酱

他就回来

陪我

我们聊到5

我就摸他的头发

拍照

拒绝他叫我

‘宝贝’

因为

他的初恋女友

也是一样

我不想

最后

他要求拥抱

我犹豫答应了

他真的很高大

我的手勾不到

我喜欢那种纯纯的拥抱

很舒服~~~

哈哈

他说

‘我感觉到你的心跳’

我说

‘是吗?真的哦。。。我也感觉到了’

然后他就进一步想要亲我

我拒绝了

我说

‘你真的喜欢我的话,就等到下次吧’

他就放我~

第一天真的太快了

他说

‘那就亲脸好了’

答应了~><

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