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约会~

今天他来了

八点

来我家

我不是很敢跟他坐在一起

他说:不要酱见外

我就坐在他旁边咯

没什么讲话

可能是因为要考试了的关系

我问他:你觉得我们的关系会维持多久?

他说:随缘咯

我:那我们不可以因为吵架而分手哦

他:我很少跟女朋友吵架的~

直到今天已经是25天拍拖了~<3

要一个月了

他今天很帅

穿了外套

由于没聊天

我们就眼睡

我抱着狗狗

他说:抱狗也不抱我~

哈哈

我:不要啦~~XD

然后他就叫我躺下来

他抱着我

我背对着他

他抱我

很温暖

我喜欢那种感觉~

他的呼吸

很深

很不好意思

他的手好像有动到我的胸部

俄。。。。。

我知道很小。。。

不好意思~XD

还有他很喜欢抱我的腰

十一点

他去找朋友

十二点

他打来叫我一起去吃饭

我已经吃了

两点

我叫他来找我

我等他一起去看房子

他迟了

我先去

迟了半小时

我有点不高兴

不过算了

他驾车有点坏脾气

这是他的缺点

我不喜欢酱

哎。。。。

还有

看完房子

我们就去tesco

他买了一些东西

我帮他选了洗脸霜

他买了面包,熊熊饼和waffer

我买nothing.....////>.>

他用新的车载我

proton saga

帅~

四点九酱

他爸打来催他回

送我回家他就走了

他要求我亲他----〉goodbye kiss

我说;怎样?

他说:关眼睛

我说:不敢

我就亲了他的额头

有点舍不得他

因为如果下星期他没去kl的话

那这次就是我们今年最后一次见面了

也就是说

要等------〉五个星期后

才见面了。。。。。

伤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