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们的感情

也不过

如此

我懂了

我们可以一整天不联络

你可以列你的前女友为你的

《妹妹》

很好

我等你电话

sms你:回家了??

你可以sms我说:你累了。。。不舒服。。。要早睡

 

很好

 

我说:那你早点睡好了。。。

 

你可以比我迟睡

然后

跟你的《妹妹》聊通宵

 

很好

 

我懂了

我们之间什么都不是

不应该开始的

都开始了

 

我累了

想结束

 

你放不下她

我放下了你

 

很好

 

我们分手吧

很遗憾

我知道后

没有伤心流泪

也许

我也没爱过你吧

很遗憾

我不再是善良的女人

你改造了我

这点我要谢谢你

真的

很遗憾

我不会祝福你

我会找到比你更好的

祝我加油~~~~

我要考好这次的成绩

一定

我要努力减肥

不过这次不是为了你

为了我自己

为了塑造更完美的我

我要赚大钱

为了买大车大房

还有我的父母和弟妹、

我爱你,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