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恢复单身

55天的恋爱

短暂

我和他的故事

就那么55天

结束

我以为

以为没有伤感

以为我会很开心

以为我会觉得解脱

其实都没有

 

不懂为什么

难道还不舍得他吗

他对不起我的事够多了

我受够了

不想

 

以为他会挽留

屁股!!!

 

分手的信-----

Sheemon Bay January 9 at 11:11pm
如果我不主动找你。。。你是不是不会找我?。。。
Sheemon Bay January 10 at 11:11pm
分手吧
Guan Zhou Chan January 10 at 11:42pm
对不起...辜负你了
讨厌 你 陈冠州!!!
你 陈冠州!!!
对不起
我不是个心胸宽阔的女人
你的 对不起
换不来我的
没 关 系
以下是对我现在的心情写的:
如果有一天...你做错了事...对不起...我不会原谅你...
因为你伤害我第一次....就会有第二第三次...这是唯一自我保护的方法
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
我不认识你了
陈先生
蹲下来抚摸自己的影子,
对不起
让你受委屈了。
曾经,有个人,让我付出,
直到所有的感觉被抽空,像是一根烟烧到了尾端;
曾经,有个人,让我感受,
爱情是完全没有投资报酬率的东西,
只要你选择了,就没得后悔,
曾经,有个人,让我觉得,
原来,离开,也是种解脱,
曾经,有个人,
我称它为,feeling~
想听的话 得不到 回答,
我 却 还 在 独自 装傻。┌∩┐(◣_◢)┌∩┐ "
當你開始【不主動】聯絡對方的時候,你已經【喪失】了說【想念】對方的說服力了。。。
你好料
我不会再为你流泪
我不喜欢你了
你放心
我不会再缠你
你要去就去吧
不再见
诚实面对自己的感觉
真的 我心痛了
我竟然为一个男生流泪
镇他奶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