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怕了

怎么办啊啊

很不安
不安
不安

我们变穷了嘛?

可以不要吗??

我很怕啊

太真实了

怕的事终于发生了

我真的很怕
很怕

最经
一直一直哭

突然觉得我是穷人了

要改变了

要省着

什么都要很小心

没钱了

被人看不起

怎么办

怎么办

我真的接受不到啊。。。。哭哭哭哭

我在想还要不要继续读书

花爸妈的钱读书

他们都没钱了

还要供我

我还考不是很好

伤他们的心

我真是不孝女

不孝女

败家女

 

要不要直接出来做工?

还是努力读书

还是自杀算了

 

太绝望了

又哭了

 

爸妈,我对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