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到

我從大學回家

看到弟弟在玩電腦

我很生氣

一位前一陣子

他惹了媽媽

我叫他不要動電腦一個月

然後我就叫他關掉電腦

我就去拔掉internet插座

我還是很生氣

去拿藤條打他

哇。。。很久沒有打人料。。。

真的很吃力

根本沒有力打他

媽媽看到了

還很支持我打他。。囧

(中間忘掉了—_—)

接著

我被人家陷害

(好像是得罪人了)

(我住的屋子在夢裡變成高樓了)

那個人不爽我

就從頂樓拿東西壓下來

整棟樓中間破裂

我發現了

趕緊找個桌子躲在下面

由於死太多人了

我發現我的房間的衣櫥

(其實是宿舍的衣櫥)

裏面有很多冤魂。。

我趕緊逃離我的房間

去樓下找我的家人去媽媽房間躲

我,妹妹,媽媽,弟弟

就困在媽媽的房間

有個妖怪

(吃人肉)

在門縫那邊看我們

我在門縫丟肉

他就拼命吃

然後窗口那邊突然就有幾個人類要來救我們

有個妖怪也要來吃我們

他們把他趕走

第二天

被我聽到

原來他們也是妖怪

也打算要吃我們的

 

==

(中間不記得了——)

其中一個妖怪(好像蠻帥的。。高過我)

(不清楚他的臉)

喜歡上我叻 (呵呵)

不允許他們吃我

我就要救我的家人

(其實只有媽媽,哎呀,怎麼那麼狠心沒有救妹妹跟弟弟呢??)

其實我有個愛人(未婚夫嗎?呵呵)

(好像也是帥哥哦~我們是相愛的)

我就不願意嫁給那個妖怪男

(雖然你也是帥哥,哈哈~~~~)

我就說:你可以幫我嗎?

那妖怪男答應就幫我離開這裡

結婚那天

我穿著紅寶石般的短婚紗

和紅寶石般的高跟鞋

(去廁所換)

當時我就要求他們讓我和媽媽一起去廁所

我打算讓媽媽那時逃跑

那時,我的家人和其他人類被軟禁觀我們的婚禮

我就及時脫下婚紗

奔到廁所後面

後面是山崖

我就沖下去

哪知被妖怪抓回來。。。

帶回新郎的身邊

那時大家已經知道我逃婚

已經離開了

(媽媽不知怎麼了..=.=)

新郎就問我:你不愛我嗎?

(然後我就答非所問)(不記得我說什麽了,就是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想不到有人愛我愛到醬,我真是太太太太高興了,白癡啊我!!)

(放心,如果你真的真心愛我,我還是會考慮考慮的~哈哈哈)

(話說,那個我的愛人怎麼沒來救我啊???去死吧你!!!!)

(要不是新郎救我,我們早就死在妖怪的肚子里了~)

完結。。。(我想不起後來的發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