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像什么事情都不顺
性情很不好
上个星期一去 Crowe Horward interview 没有被录取
真的很失败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虽然 我没什么做准备 所以面试时有些问题答地不是很好 可是 唉 那真的是个好公司吖 还是很想进
其他的公司 sent 了 email 也没回我
不懂那里不好还是做错了什么
刚刚就是在想这事所以失眠了
虽然我也有的一间公司叫 lltc 可是是中小型的 而且工作很简单 不能这么说啦 好想去做clerk酱 我还是期望能进大公司
我应该做好完全准备才去的 唉
明天要考试了 我也没有准备到
星期五要交fyp的slide了 也没有动到
整整浪费了两天的时间 说要检讨检讨 到最后还是什么事都没有做 真想狠狠地打我自己一巴掌 一点出席也没有
还有刚刚李文打电话来跟我要fyp的doc 其实我不应该给他的 真怕他抄
真对不起我的组员
不过我给他的是不完整的
怎么他不去看senior的吖?不是更好嘛?!
我又不懂的拒绝。。。真讨厌吖
我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