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婆婆去世的第八天
我们全家带妹妹和弟弟去上大学
也带上公公一起去
怕他寂寞
婆婆,你放心,我们会好好照顾公公的

那天,出殡那天,
我们看婆婆最后一面
我们摸摸婆婆的头和头发
让我出乎意料的冰冷,寒至入骨的冷,让我意识到婆婆真的离开我们。。。
钉四支钉盖棺时,我们都必须看,要头低低,搬大屋出大门后,孩子和内孙都要爬着出大门,之后就不可以进大门了。
之后,我们随着载大屋的车后方走一段路。之后,前往火葬场,进行火葬。
第六天,我们从火葬场,每一人拿婆婆的三根骨头放入罐中,然后载婆婆的骨灰到骨灰塔去。
第七天,头七,回魂夜,婆婆也许有回来,不过,没有人遇见她。
本来,我不相信死亡
本来,我觉得死亡不会发生在我的家人身上
本来,我以为癌症是别人家的事
本来,我以为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原来我在逃避事实
但是我还是不能相信不能接受
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到时,大家会对我说:哈哈!你上当了吧!
一切都是婆婆与大家联合起来开我的玩笑。。。
你们不要再玩了
这几天的变化实在太大了
我想你,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