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到彩玉家

ENNNnnnnnnnn, 当然

我也是特地经过他家的

因为跟彩玉家同条街

哈哈

心虚~~~~

我看他的屋子

我也很开心

突然

有人对我们吹口哨

我当初以为是别人

过后

才发现

是他家传来de

看到

祥翔跟冠州

祥翔就问我去那里

我:“我去找朋友。”

翔:“去读书啊?”

(当时我背着书包)

(冠洲在开脚车锁)

我:“我会去读书咩?!我带电脑去录戏。”

翔:“去那里哦?”

我:“朋友家啦。”

翔:“Ehhh...她去男朋友家哦。。。你要去吗?”

州:“她男朋友家不是这里咩?”

(冠州指着自己的家)

(开心~~~~~︿︿)

我:“你们去哪里哦?”

翔:“去找你咯~”

我:“那走啦~”

翔:“Bye Bye~”

 

阿哈哈哈哈

大姐竟然说他家时我男朋友的家

什么意思叻?

很开心哦~

虽然是甜言蜜语

但是

还是好开心~~~︿︿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