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今天是他最后一天在kampar了

好伤心啊!!

没用了

今天刚刚去他家

送他离别的礼物

他早早在楼下等了

哈哈哈

因为我还没到就打给他

哈哈哈

他说需要酱破费吗?

恩。。。。

我觉得我应该是有脸红咯

哈哈哈

我告诉他在离开的那天才可以开

他说今天咯

我说你下个星期还有回来吗?

他说可能吧。。

- 伤心 -

回到家

sms 问他

我:看了吗?

他:还没啊。。。可以看哦?

我:不可以!绝对!离开当天才可以!有酱乖噢?

他:哈哈。。。不看啦

我:Okok。。。乖!

他:哈哈

昨天10.45pm我打给他

他没接

11.34pm 他 misscall 我

11.35pm 他打来

说什么事?

我本来要那天晚上拿礼物给他的

那里知道原来他在打篮球

也好拉

至少有回我电话

所以礼物今天早上拿给他咯

他说今天可能是最后一天啊!!!

怎么办?

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