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Picture1643_副本4  

剛剛心情好拍的~~~

 

我討厭單身。。。

有喜歡的人, 可是又不能表白。。。

看到了,又怎樣??

不敢正眼看他們

 

他們的一句話, 都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了~

只要一句話

 

謝謝你那天

在我的好朋友的生日

先跟我說話~~

之前我真的不敢看你們

更不敢跟你們講話

你說:‘Sheemon, 做麼你醬靜?’

 

他不是很帥。。。

 

是很帥,是很很很很帥!!!!!

又高~~~~~~

 

是女人的 王子

 

可是他有女朋友了

很專情叻~~

王子啊~~

 

我對你是仰慕叻

還是

男女之間的喜歡叻??

 

我自己都不清楚~

 

而且, 我的好朋友也曾經喜歡過你哦~~

可能是她一直跟我說你的好,

而喜歡你的吧~

 

可是,

在你的朋友圈里,

你對我比較好哦。。。。

 

 

 

YERRRRRRRRRRRR.............

好肉麻哦

 

感覺 喜歡你是個錯

 

只希望你是我的哥就夠了~~

 

有這麼帥的人在我的班

我真的是太幸福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

 

啊~

他是 John Yim

最經才覺得他很耀眼~~~

看到他,

我心情就變好了~~哈哈~~~^^

 

今天就寫到這吧~~~

看那天有mood在來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