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像不怎么理我了
怎么了
昨天他跟他喜欢的人告白了
失败
他很伤心
很心碎

我没有安慰他
没有

有一点点 安慰 啦
不过
他都没在意
好像 渐渐 敷衍我了

我有点在意
我。。。

你喜欢的女生长怎样的啊?
你喜欢她多久了?
你怎样告白?
你告白过几次?
为什么会失败?
我要知道!


为什么那么迟回我
为什么你说好要回我 到现在 12.23am了 都没回我
为什么

好像我越来越 贬值 了,是吗?
再也没有意义在跟我讲话了,是吗?

我也搞不懂我自己了
到底有没有喜欢你
因为没有因为你有喜欢的人而伤心哦
奇怪了

不过那天见到你心情很
复杂
不会形容那种感觉
不是开心
不是伤心
不是没感觉
而是说不出的感觉
奇怪的感觉

你啊
你啊
真的很单纯也
好像我很邪恶酱哦
感觉我好像是 正太控 哦
那尼?!

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