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想起他,初恋,鼻头酸酸的,恨死他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算了。。。反正只是一时情绪来了。。。

等一下就没事了。。。

 

说来,我也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

前几个月都在忙考试。。和final year project (FYP)...

真是苦逼的路啊。。。

 

嘛~先苦后甜~

 

现在我一整个semester剩下两的subjects而已。。

想说,等下去问问哪里有请part time...

赚赚点外快

 

现在在申请internship的公司。。。

有一个大公司居然打电话给我叻!!!

叫 Crowe Horwath。。。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幸好长久没练习,英文对话还不错。。。(自我满意。。。滚!)

问我cgpa啦 (还好是3.0以上,我是3.1),课外活动啦。。还说现在的intern position是internal auditor。。。囧

希望面试成功~

希望是个好公司啦。。。

 

话说,假期的时候,

我,妈妈,妹,大舅母,还有3、4岁的小侄儿

去算命。。。

嗯。。。

所以,我打算记载在这里,

以免忘记了。。。哈

 

【我】

以后是个富婆

未来会做个很高的职业,经理之类的 (自槽:经理还满低职位的说 =3=)

26-30岁时 会嫁个外坡、外国人,新加坡之类的 

最好是 肖蛇 的, 避免虎。。。

 

【妹】

超级 kiam siap.... (哈哈哈哈)

不适合 早嫁,适合晚婚。。。

26 不好,30 好

如果 26结婚,也很快就离婚 (==)

耳根子软,本来要自己做生意的,被父母一说就放弃了

最好嫁个肖龙,蛇的。。。(避免什么我忘了)

 

就这样咯~下次才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