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9 at 11:41pm

Ya~~~I really hate ya!!!!
why you still did online!!!!!!!!
Oi ar!
你死到哪里去了!!!
are you avoid me, huh?
bull shit you!!!
Fuck You !
o0o!!!!

August 20 at 8:42pm

I CARE YOU......WHY YOU DON'T KNOW......
I AM ACTING TO IGNORE YOU......
WHILE STILL WAITING YOU TO TALK TO ME FIRST......
SORRY......

Akimoto Sachiyo really sorry.....i lost myself already.....

Akimoto Sachiyo please please please God please forgive me....
i know im wrong already.....
sorry sorry sorry.....

August 24 at 11:40pm

心情很很很不好!!!!!!!!!!
为什么呢?
因为朋友的背叛
时间表的事
人缘不好的事
不被理睬的事
逃避我的事
考试的事
成绩不好的事
压力的事
疲倦的事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坏事的事
不要做人算了
我凸!!!!!!!!!

August 26 at 1:35am

友谊VS爱情
我选择友谊

今天
现在

发现
自己
没有那么爱他。

August 26 at 1:36am

选了很好
超棒

时间表

很满意
很开心
哈哈哈哈

August 26 at 7:02am

昨天讲了没有脑的话
很对不起哦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以为
那样就会drop掉几科
昨天对不起哦

Akimoto Sachiyo T^T sorry....

August 31 at 2:45pm

Akimoto Sachiyo 他真的不读了

4 hours ago

Akimoto Sachiyo 为什么?

4 hours ago

Akimoto Sachiyo 都是我的丑嘴巴

4 hours ago
Akimoto Sachiyo 恨我
4 hours ago
昨天我们聊得很开心
你说
‘为了我的妹妹’
我已经很高兴了
爱你♥♥
 
 
我很想你啊
你在干嘛啊?

看到很多人都双双对对的
很羡慕啊

我们可以是其中一对吗?
huh?
Guan....
我爱你~♥♥
 
 
我爱的人不是爱我的人
 
 
被金牛座爱上的人是最幸福的~
 
August 31 at 2:44pm
 
我是金牛女♥
他是金牛男♥
 
 
绝对不要再发信息给你
发了也不回
我很 下贱 哦?


 
绝对要 移 情 别 恋
不要 你 了
不 再 见!!
 
September 3 at 12:41am
 
你留下 不好的 回忆 和 我

恨你

不要 缩短 你的 回复

恨 你

 
September 7 at 11:23am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
I want a Real MAN ~~~~
I want you ~~~~♥♥
 
September 7 at 11:23am
 
昨天他问我你在做什么?开心~~~~♥♥
 
September 7 at 11:25am
 
不懂爱上他是对还是错?
 
Akimoto Sachiyo 可以吗?
September 7 at 11:26am
September 7 at 11:27am
想不到昨天他竟然答应我的要求----开webcam
haha~~~好开心哦
虽然开不到
但是
还是很开心
...我市第一跟他webcam的人哦~~♥♥
he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