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生气了

 

是我惹他生气的

真的对不起

真的很很很对不起

 

踩到地雷的时候真的很恐怖

之前还很好奇他生气的样子

恐怖

恐怖啊

 

吓死我了

心里扑通扑通的跳

超紧张

 

我说了让他生气的话

 

我:我在做功课,边和你聊天,你是我的娱乐,哈哈

他:好像当我是玩具酱

我:是啊~如果你承认,我也okay的,哈哈

他:我很很很讨厌人家当我是玩具。。。。。

我:原谅我啦。。。对不起啊

他:不要。。=.=

 

 

后来的讯息太长了

懒惰一一打下去

我就不断的道歉。道歉。

 

不懂他有没有原谅我

希望我们之间没有疙瘩

真的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那么在意 《玩具》

是你之前喜欢的女生当你是玩具吗?所以你那么在意?

 

对不起啦

真的对不起

 

还害我紧张到头晕ehhh.....哭哭

我又不是真的当你是玩具

我喜欢你hehh

当玩具的话,我也只玩你啊。。。

别的男生我都不会跟他们玩的。。。。

只有你是我专属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